Infomation

相關資訊
Infomation picture

各位防水止漏專家:

本文的目的針對您在各種防水止漏工程施工中,可能發生的任何疑問而提出的解決之道。

我們瞭解在處理各種防水止漏工程時,需要高度的施工技巧及謹慎的態度。同時,我們亦知道工程的成功或失敗,其關鍵不在防水止漏材料,而是在於施工的技巧和態度。因為成功的防水止漏工程,需要詳細的施工步驟說明,故本文中對於各項步驟皆有詳盡的說明。

本文的內容集合了無數的經驗及各地實際施工者之實績心得,能讓您發現使用防水止漏材料是非常地簡單、快速、乾淨、無污染,且又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柏油防水

柏油的材質,擁有獨特優異的耐候性、耐水性、耐酸性、耐鹼性、接著性及電氣絕緣性與抗老化的特性,是眾所公認不爭的事實。尤其是其耐久性,更是非其他材料所能比擬。然柏油防水處理在施工性上:不論是熱工法或常溫工法,都有其較難克服部份的困擾。故採用者有逐年減少的趨勢,然其優異的耐久防水的性能,亦擁有重視防水品質的智者堅持使用。今為符合施工性上的方便性及解決冷熱工法上的困難部份與保留柏油防水的優點,特以熱工法的原物料加以分解改良後,採用冷工法的施作方式,使其施工性及防水品質,均能達到完美要求的境界。